【360度VR沉浸式-MMD极乐净土】晴空版-国潮初音水袖三人-潘俊宏-动画3D全景上下4K




3D全景上下4K影片格式

◇此处不支持360度VR效果视频观看,请移驾到下方VeeR VR社区连结切换视角。

https://veervr.tv/videos/344552

◇看有景深3D沉浸感的效果,必须使用手机VR眼镜盒或一体机头显。用VR眼镜盒的手机屏幕本身要2k-4k以上的解析度才会清晰。并请安装"VeeR VR"的app软件。搜索 [用户] "潘俊宏艺术家"就可以找到我。

◇或从百度网盘下载原始最佳影音画质,手机端请安装"橘子VR"手机app软件观看,会比"VeeR VR"中的播放效果好。电脑端安装"GizmoVR"软件,下载后找本地视频打开观看。

675MB百度网盘下载地址 (无提取码)欢迎下载搬运转发,但请注明出处。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1A-q5pVTiGyEzewZ9n4Og

1.63GB百度网盘下载地址 (无提取码)欢迎下载搬运转发,但请注明出处。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KESgKtf8Dr2mW276zmlGg


【测试手记】

沉浸式最简单的检验唯一标准,就是要有如身历其境。全景视频可以是VR,但具有明显空间感的景深层次效果,才会接近沉浸式的感官体验。如同电影院看3d电影,角色景物会一层层分开叠在一个画面上,产生距离感,加深沉浸感。目前个人移动端的研究,是360度全景上下格式的影片能在两眼视差下,把景深表现的较好。

晴空版是夜空版的前一个版本,因为早期测试时只做成3k的解析度,后来发现能上传的VR网站都要求4k画质以上,所以又再重制一次,并试着修正解决在星空版中背景接缝不完美问题,但是依然无解。观看别人的作品也存在这个问题,疑似软件上的BUG。

前几天在查看目前市场上的VR一体机头显,已有达到8K像素,解决观看时的晶格及纱窗问题。几大视频网站也已推出8k的影片。看来5G趨势普及还是与头显设备价格及充足的影片游戏內容物来决定将来。


【借物表】

◇MUSIC◇by GARNiDELiA(極楽浄土)

◇VOICE◇by GARNiDELiA

◇MOTION◇by Yurie

◇CAMERA◇by Yurie

◇MODEL◇TDA Kimono Miku Type-elina002 by elina002

◇SCENE◇椛暗式-共鸣ver1.1 by 椛暗

星と障子の和室配布用(修正版)by にくきゅー

夜桜ステージ by 一護牛乳(銀時愛P)

SkyBox-TheWanderingEarth by RedialC

◇MMD by 桶口优◇MME:

MikuMikuDomeMaster by Caeru

MLAA_v002 by 針金P

评论

© 潘俊宏arttopan | Powered by LOFTER